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4.04.01

Mathematica

對於這種模型,能夠透過Wolfram System Modeller,特別是內部的旋轉機械相關套件,能以高精度的分析去模擬軸承,齒輪,撓性軸和內部圓盤。這些部件既可單獨建模,也可作為較大系統的一部分進行建模。

2024.04.01

Rapidminer

Altair RapidMiner曾經實際協助煉油業以RapidMiner的機器學習來改善製程。過往的製程調整都依靠工人的經驗,但現在機器設備傳送即時的資料給機器學習模型,隨時產生製成調整建議。

2024.04.01

Stata

在Stata研討會中可聽取各領域頂級專家以及Stata研究人員和開發人員的演講,獲得寶貴的見解、發現新的社群貢獻指令、學習典範實務、並提升Stata知識。

2024.04.01

Stata

為了提供Stata社群更多的學習資源,包含基本與進階的技巧,本文精心挑選了一些經常回答的問題,並轉化為一系列豐富範例的常見問題解答,使用者將獲得使用表格時出現的一些典型和棘手問題的解決方案。

2024.04.01

Microsoft Power BI

想在你的簡報頁中穿插Power BI圖表嗎?目前Power Point已經可以一鍵匯入預先製作好的Power BI圖表了。這次更新將會提供使用者更多圖表預覽畫面的選擇。

2024.04.01

Microsoft Azure ML

Cognizant與Microsoft 合作一個開創性的AI和ML專案,該平臺利用數據、技術和人才管理技術,搭配Azure與 Azure AI, ML幫助Cognizant的員工實現個人和職業目標,從而不斷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績效。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