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2.02.10

Microsoft Azure ML

作者使用Azure Machine Learning和Text Analytics Python SDK 來完成文本分析,利用Cosmos DB儲存結果,再利用Power BI來呈現視覺化Dashboard的需求…

2022.02.10

Mathematica

此篇blog中,我們將使用「Wolfram系統建模器」對踢鼓(kick drum)進行建模和模擬,這是TR-808最具代表性的鼓聲之一。 最後再跟真實的電路做比較,您會發現它們非常相似,並且還可以針對更多模擬的聲音進行優化…

2022.02.10

Stata

StataCorp LLC將於今年二月份舉行兩場免費的進階線上研討會,包含2月23日的貝氏分析研討會及2月24日的貝氏多層次模型研討會…

2022.02.10

Stata

多變量統合迴歸是一種用於研究多個效應值與共變量關係的方法,並解釋效應值之間的相依性。Stata 17全新指令meta mvregress可執行隨機效果或固定效果多變量統合迴歸,也可處理各種共變異數結構,並提供隨機效果的不同估計方法。

2022.01.11

Mathematica

Wolfram語言一向都以簡單明瞭著稱,在Wolfram虛擬技術研討大會上舉辦第十屆的年度「單行code大賽」最能夠體現這點。比賽要求參賽者在128個字元甚至更少來創造最佳程式…

2022.01.11

Rapidminer

在工業4.0之下,製造業的課題變得更複雜、更多階段。RapidMiner原廠整理了機器學習與AI在工業領域的幾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