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1.12.03

Stata

EBSCO是研究型資料庫、電子期刊與雜誌訂閱、電子書和提供各種圖書館探索服務的頂尖提供商。隨著從任何地方讀取書籍的需求增加,以及越來越多的讀者以數位的方式閱讀,尤其是與研究相關的內容;Stata Press已與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合作,透過EBSCO平台提供所有Stata Press電子書,目標是讓圖書館、使用Stata教學的教師以及參加使用Stata課程的學員,更輕鬆地閱讀Stata Press書籍…

2021.12.03

Stata

半母數Cox比例風險模型通常用於分析右設限資料;區間設限資料的半母數估計具有挑戰性,因為沒有一個事件時間被準確觀察到。近年來方法論的進步,才能對區間設限資料建立真正的半母數模型;Stata 17新的估計指令stintcox可以將Cox模型用於分析區間設限資料…

2021.12.03

Rapidminer

資料科學於實際工商業的應用日益蓬勃發展,RapidMiner原廠整理了各領域的應用實際案例…

2021.12.03

Mathematica

Wolfram語言在編寫時效果最好,可以利用其優勢,而非鏡像其他語言的程式風格。與其他語言相比,Wolfram語言更具有優勢,因為它內置了對動態世界大型數據庫的造訪。

2021.11.04

Rapidminer

在過往,製造業對於資料科學方面的預估投資報酬率較其他產業來得低估許多。但最新的調查指出,所也廠商均認為資料科學的投資會替公司帶來正報酬,且有三分之一的廠商認為報酬率可能會來到5-10倍…

2021.11.04

Stata

Stata將於2021年11月10日首次舉辦經濟學線上座談會,本次會議主題為使用Stata於計量經濟學理論與應用研究,受邀演講者將談論適用於多種領域研究的計量經濟學。虛擬平台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體驗這個為期一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