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1.03.30

Stata

多變量迴歸的目的是評估每個獨立變數對應變數的影響,同時考慮所有其他獨立變數的影響;在多變量迴歸中,簡單散佈圖不足以顯示獨立變數與應變數之間的關係,因為它忽略了其他共變量的影響。

2021.03.30

Microsoft Power BI

Power Query提供不擅長使用程式碼式處理工具(如SQL指令)的試用者自行處理資料的機會。但在點選大量的資料處理指令後,您是否會想要回顧一下自己到底依序執行了那些指令呢?

2021.03.29

Mathematica

手寫文字辨識是電腦辨識與轉換人類筆跡的能力。除了辨識之外,手寫文字分析通常用於識別筆跡、比較兩個手寫樣本、進行其他分析以提取個人特徵或甚至識別可能的疾病…

2021.03.29

Microsoft Azure ML

Carhartt曾嘗試將其模型部署在地端的虛擬機以進行基準測試,但卻面臨內存的瓶頸。隨後與Microsoft合作,利用Azure Machine Learning 的核心機器學習模型以及高性能計算拓展了原本的模型…

2021.03.02

Mathematica

聲音分類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尤其是當聲音樣本的變化很小且人耳無法察覺時。機器的使用以及最近的機器學習模型已被證明是解決聲音分類問題的有效方法,可以幫助改善診斷,並且已成為心臟病學和胸腔醫學等領域的研究主題…

2021.03.02

Stata

在大數據時代,變數的數目呈現爆炸性的增長,有時甚至遠遠超過樣本數。再加上自變數與應變數間的關係可能以非線性方式呈現,傳統的統計方法可能會面臨左支右絀的窘境。此時Lasso等帶有特徵選擇功能的模型就能派上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