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3.09.01

Mathematica

你能夠結合Wolfram Language的知識庫與量子運算功能與Amazon Braket 的高階操作程序,可以讓使用者擴展量子計算的運用與規模,更輕鬆解決複雜的運算問題。

2023.09.01

Rapidminer

金融詐欺或商業舞弊有繁多的樣態,出沒於保險、信用卡、政府社會福利、零售業等領域。面對極大的交易量,機構需要藉助資料分析模型來集中焦點,將有限的人力放在最可疑的案例審查上。

2023.09.01

Stata

Stata支援處理記憶體中的多個資料集,每個資料集留駐在一個資料框中。在Stata 18中,可以使用來自不同資料框的變數,就如同它們存在於同一個資料框中。

2023.09.01

Stata

StataCorp LLC將於9/27舉行「Stata 18貝氏模型平均法」免費線上研討會,將介紹如何使用Stata 18全新bma系列指令,探索有影響力的模型、做出推論並獲得更好的預測。

2023.09.01

Microsoft Power BI

散布圖大小選項:在散布圖或是地圖上,我們常會利用資料點的圓大小來表示該資料點的統計量,讓觀看者方便快速掌握數據概況。

2023.09.01

Microsoft Azure ML

位於舊金山新創公司 Inflection AI,於 5 月推出通用聊天機器人”PI 機器人”。這機器人定位為個人助理的應用,期望能成為具有對話性又富有傾聽同理心的功能。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