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olfram語言將神經網路部署到您的iOS裝置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1.01.27


如今的手持裝置功能強大,無需連線雲端伺服器,就能夠在本機執行神經網路。本文詳細解釋所有必要步驟,示範構建蘑菇圖像分類神經網路模型,並成功辨識森林遠足中iPhone拍攝的蘑菇照片。

首先使用Wolfram函數INaturalistSearch, 從iNaturalist公民科學家社群找到數百種蘑菇品種的圖像。接下來用函數Wolfram ImageIdentify Net V1取得預訓練模型,將訓練後模型匯出成ONNX格式;ONNX是一種針對機器學習所設計的開放式的文件格式,可以在不同的平台和裝置上執行各種框架的模型。

使用蘋果公司免費提供的Python套件coremltools, 將ONNX模型轉換為Core ML; Core ML是將機器學習模型整合到iOS應用程式中的Apple框架。

最後將Core ML模型部署到iPhone或iPad。


來源:Deploy a Neural Network to Your iOS Device Using the Wolfram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