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ram資料智慧與Microsoft Excel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1.07.06


Microsoft公司與Wolfram公司合作,借助與Wolfram | Alpha和Wolfram語言相同的技術,為Excel的生產力工作流程添加計算智慧。

Mathematica, Wolfram | Alpha與Wolfram語言在全球被所有主要大學和研發機構使用,並成為無數發明和發現以及學生教育的關鍵。其產品、技術和專業知識也廣泛應用於企業部門,為主要的消費者和企業系統提供動力。

新的介面元素能夠在Excel試算表中直接使用Wolfram知識庫專業的數據進行計算、自動填入數千種資料類型、產生豐富的內容和複雜的試算表;Excel介面最終將包含強大的自然語言搜索功能和更廣泛的知識庫存取,且Word文件與PowerPoint簡報也將能夠快速引用Wolfram知識。

來源:Wolfram Partnership with Micro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