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ower BI分析Teams中的工作效率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1.07.06


隨著大家WFH的比例急遽攀升,Microsoft Teams的使用時間也相對大增。如果想要分析自己或團隊的工作效率是否有好的工具呢? Teams推出內建的Power BI分析功能,讓您一鍵將自己與團隊的會議與訊息統計數據以Power BI視覺效果展現。產生的報表可以分為三大塊: My activity、Team activity和Team activity details。內容包括您個人與團隊的會議時間、訊息傳遞數統計,還可針對特定的成員產生報表。這份Teams分析報告會放在「 My Workspace」當中,並且會每天自動更新一次,以確保您掌握最新的工作情形。

趕快將此新功能分享給您組織內的成員吧! 不僅能分析提升大家的工作效率,還可以將尚未嘗試Power BI的一起拉進Power BI的世界喔!

來源:Analyze your personal activity in Microsoft Teams with Power 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