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包含SAP在內的客戶選擇Azure作為解決方案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1.07.06


SAP和微軟已經建立了超過25年的深厚夥伴關係,微軟最近也連續兩年榮獲SAP Pinnacle獎項。2021年1月,Microsoft和SAP宣布擴大雲端合作夥伴關係,並且以圍繞 Microsoft Azure 上的 SAP S/4HANA 的雲自動化和集成以及 Microsoft Teams 與 SAP 智能解決方案套件的集成推出新產品。

客戶在轉移SAP S/HANA到雲上時,普遍青睞Azure
成千上萬的客戶信任 Azure 來運行他們的 SAP 解決方案。當SAP 自己的 IT 部門想要將其關鍵的內部業務系統遷移到雲時,它評估了主要的超大規模企業並選擇了 Azure。事實上,2020 年 SAP Insider 調查顯示,受訪者在公有雲環境中部署 SAP S/4HANA 時,微軟 Azure (47%) 仍然是主要平台,其次是谷歌雲 (21%) 和亞馬遜雲端服務 (18%) )。DSAG 的另一項研究還表明,SAP 客戶廣泛青睞 Azure。

來源:Why customers, including SAP, choose Azure for their SAP sol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