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a新書上市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1.09.30


《Multilevel and Longitudinal Modeling Using Stata, Fourth Edition》是一本最新與完整的資源,描述使用Stata對多層次與縱向資料建立模型。第四版已經徹底修訂和更新,並新增討論第三版以來Stata推出的meologit, cmxtmixlogit, mestreg, menbreg等新指令。

本書介紹隨機效果模型、固定效果模型、混合效果模型、邊際模型、動態模型與成長曲線模型,這些模型都說明了這些類型數據的分組性質。本書作者介紹每個模型時,他們解釋了模型何時有用、它的假設、如何使用Stata配適和評估模型,以及如何解釋結果。

對於需要應用多層次模型的研究人員,本書將是完美的參考書;本書也會是課堂中的理想教材,提供了來自各種學科的範例以及練習題。


來源:Multilevel and Longitudinal Modeling Using Stata, Fourth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