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lection AI 參與聊天機器人革命,利用 Pi 和 Azure AI 基礎設施加快開發時間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3.09.01


位於舊金山新創公司 Inflection AI,於 5 月推出通用聊天機器人”PI 機器人”。這機器人定位為個人助理的應用,期望能成為具有對話性又富有傾聽同理心的功能。由於AI模型的需要能大規模連接叢集的海量GPU運算資源和 Azure AI網路基礎設施,才能加速語言模型的訓練。
當初Inflection AI 選擇 Azure,加快了機器人的開發時間,同時Azure 的內置安全性、合規性和業務連續性也發揮了關鍵作用。最近這35人的公司,獲得微軟、Nvidia 和 Google 前執行長 Eric Schmidt 及比爾蓋茲挹注 13 億美元,這是當前 AI 狂潮中最大規模融資。

來源:Inflection AI takes slice of chatbot revolution, accelerates development time with Pi and Azure AI infrastru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