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ram 與 Amazon Braket間的量子運算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3.09.01


Amazon Braket 是AWS 上的量子計算服務,主要用於加速量子運算的開發,讓用戶可以透過探索各種不同種類的量子處理單元 (Quantum Processing Unit),為研究人員和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便捷的平台,用於探索和實踐量子計算。它有助於推動量子技術的發展,以及在量子領域尋找創新解決方案。
相對的,Wolfram 的量子框架則是運用Wolfram優秀的運算能力開發與模擬出量子力學相關的演算法,其中最主要的功能有量子力學函數庫(例如傅立葉轉換或格羅佛演算法),和Wolfram的雲端連結,並能夠用符號與數字計算並模擬出量子系統。
當你能夠結合Wolfram Language的知識庫與量子運算功能與Amazon Braket 的高階操作程序,可以讓使用者擴展量子計算的運用與規模,更輕鬆解決複雜的運算問題。

來源:Quantum Computation: Wolfram Language Meets Amazon Bra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