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ltair RapidMiner取代舊有的資料處理軟體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4.03.12


Altair RapidMiner向來以完整的機器學習訓練與部屬搭配親切的圖形使用者介面著稱。但您知道Altair RapidMiner也可以用來取代老舊的資料前處理工具嗎?舊型的資料處理工具在可連接的資料種類、可使用的清理工具各方面都無法勝過RapidMiner。但仍有許多企業因為捨不得已累積的資料處理過程,而仍不願意轉換到新工具。
RapidMiner提供上千種的預定義運算功能,讓企業能簡單快速建立易於控管與修改的資料處理流程。而針對已經開始資料蒐集分析已久的企業,RapidMiner團隊也提供了轉換流程,讓您的企業能以最低的代價搬遷到新的資料處理工具。更多其他詳細資訊,可參考原廠介紹網頁。

來源:Replace Your Legacy Data Prep Software with Altair RapidM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