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3.12.01

Stata

Stata 18的全新colorvar選項可輕鬆建立這些圖形,可以對各種twoway圖進行顏色編碼,可自訂等級數、用於表示每個層級的顏色、以及它們在圖例中的呈現方式。

2023.12.01

Stata

《Stata Tips, Fourth Edition》提供了有關指令、功能和技巧的簡潔而富有洞察力的註釋,可幫助讀者更深入地了解Stata。

2023.12.01

Rapidminer

機器學習與資料科學可在以下保險業業務發揮功效: 風險評估:結合物聯網,保險公司可以對被保險人做更仔細的費率評估,提供不同特質的被保險人不同費率,以減少過往所有人均一費率造成逆選擇的現象。

2023.12.01

Mathematica

除統計檢定外,Wolfram Language也支援將各中資料集視覺化,並對群組資料做出相應的變異數分析(ANOVA),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可點進下方的全文連結

2023.12.01

Microsoft Power BI

以下為幾則Power BI新功能介紹: 新按鈕功能(button slicer):傳統的篩選器視覺效果提供文字形式的篩選外觀,但若您想要更活潑的視覺外觀,那就一定要來試試看 button slicer。

2023.12.01

Microsoft Azure ML

DataRobot 與 Microsoft Azure 合作,透過 AI 整合幫助 FordDirect 的資料科學家改善工作流程。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