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3.11.07

Mathematica

從微積分到工程運算,Wolfram能夠解決許多來自各行各業的問題與想像,持續關注著相關書本能夠注意到Wolfram Language是如何將其功能顯示給讀者。

2023.11.07

Stata

Stata 18增加兩個全新指令meta meregress與meta multilevel可執行多層次統合分析與統合迴歸,在不同階層等級包含隨機截距和係數,並假設不同的隨機效應共變異數結構

2023.11.07

Stata

《Maximum Likelihood Estimation with Stata, Fifth Edition》對於希望在Stata編寫最大概似(ML)估計的研究人員,是重要的參考與指南。

2023.11.07

Microsoft Power BI

以下為幾則Power BI新功能介紹: Power BI Desktop與 OneDrive、SharePoint整合:OneDrive與SharePoint企業中常見的檔案分享交換平台。

2023.11.07

Microsoft Azure ML

Petrosea的策略是不斷追求差異化,而不是參與價格戰。他們利用Microsoft Azure支援的Minerva數位平台進行數位轉型,提高業務效率、降低成本並為客戶創造額外價值。

2023.11.07

Rapidminer

資料整理是多數現代資料科學活動最耗時的部分之一,龐雜的原始資料也讓人不知從何開始。RapidMiner原廠整理了以下注意要點: 資料遮罩:各國關於個資保護的法令推陳出新,企業運用客戶資料時也須多加注意。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