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3.08.01

Mathematica

透過研究改變原本的類神經網路,可以達成一個可以摸索不同思考迴路的實驗性平台,進以推導出不同思想的一些可能性看法。

2023.08.01

Rapidminer

Altair團隊從各種公開的車輛登記資料,統整出美國其中15州的郡級車輛登記狀況。再搭配上全美50州的社經人口資料,研究團隊希望將缺少的其他35州電動車狀況補齊。

2023.08.01

Stata

Germán的教學文件已更新到Stata 18, 因此讀者將可以看到一些最新的功能,可以了解如何使用新的dtable指令建立敘述統計表,並查看使用全新圖形樣式建立的圖形。

2023.08.01

Stata

Stata 18全新指令dtable可輕鬆建立敘述統計表,其設計可以幫助使用者一步建立表格並輸出為Word, Excel, PDF, LaTeX, HTML…等各種格式。

2023.08.01

Microsoft Power BI

以下為幾則Power BI新功能介紹: 圓滑曲線:折線圖的銳利轉折之處令你心有芥蒂嗎?現在圓滑曲線(Smooth Line)的新功能,讓你可以調整折線圖的呈現方式,以更圓潤的外觀來表現數據變化。

2023.08.01

Microsoft Azure ML

INSPIRE Environmental (INSPIRE) 專注於海底健康的海洋科學家團隊組成,使用 Microsoft Azure 解決方案來簡化複雜海洋數據的分析。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