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RapidMiner 處理數據解決機器學習問題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與許多機器學習競賽中精心設計的問題不同,數據科學家面臨的問題大多是高層次的,甚至是模糊的描述。因此他們在數據預處理上面臨的挑戰超出了異常值、缺失值等基本問題。

數據科學家或使用 RapidMiner 等機器學習平台的領域專家,常常需要探索各種假設,嘗試以有效的格式呈現出所有的數據屬性,然後才能將問題表述為機器學習問題並設法解決。

對於數據科學家來說,如果缺乏一些直覺、創造力和實作經驗,以上制定問題的過程是困難的。他可能必須完全仰賴其他數據工程師來準備數據集,然後直接套用機器學習演算法進行模型訓練和驗證。

本次網絡研討會從不同的數據預處理角度出發,涵蓋許多端到端場景,強調數據集轉換的關鍵概念和技術。希望學員能透過活動充分利用 RapidMiner 平台,為問題界定、模型訓練和後續調優所需的數據集格式提供不同的技巧與做法。

活動時間 : 2022/06/30 (四) 14:00-15:30

活動地點 :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講師 :  李永嘉博士
原廠認證RapidMiner Grand Master,曾經在密西根大學安那堡校區教了六年的計算機課程,也在紐澤西的 AT&T Labs 帶過數十人的研發團隊,回來台灣後擔任過明基西門子手機的亞洲研發總監,這些年來專注於雲端運算,大數據分析與機器學習方面的顧問工作。

* 本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專家學者報名參加。
 

2022.06.30

14:00-15:3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