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Mathematica 協助量子科技研究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近年來量子科技被譽為未來最重要的科技發展之一,在歐洲將量子科技比擬為工業革命,稱為量子二次革命,在美國甚至稱為另一個曼哈頓計劃,足以見得量子科技的重要性。

然而量子科技在基礎研究的角度來看,都是圍繞在物理上的分析,因此在這量子科技的啟萌階段需要大量的理論、模擬、實驗計算,而在理論與模擬開發上 Mathematica 能給予什麼實質的幫助?

本次線上研討會將邀請到中原大學量子資訊中心 黃琮暐老師透過以往經驗給予幾個簡單的例子,並且解釋各個例子的重要性!

活動時間 : 2023/03/29 (三)14:00-15:00

活動地點 :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講師 : 中原大學 量子資訊中心 黃琮暐老師

* 本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兩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相關的學者及業界先進報名參加並指教。

2023.03.29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