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Power BI 洞悉銀行數據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在這個數據驅動的世界中,掌握數據的洞察力對於銀行業來說至關重要。現在,昊青將為您介紹一款強大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 - Power BI,讓您能夠從相關資料中輕鬆獲得深入見解的報表。

此次研討會將以銀行相關資料為基礎,運用 Power BI 讓您能夠從數據中獲取有價值的觀點。講師將展示製作關聯報表的相關技巧以及報表間的連結,透過關聯報表您可以輕鬆整合不同的資料集,獲得更全面的洞察力,深入了解客戶的行為模式。

研討會的最後,將用一個簡單的案例來探究進階的 DAX 語法。DAX 語法是 Power BI 中進行高階分析和計算時所必學的環節。透過 DAX 語法例子,讓您了解建立自定義計算字段,應用強大的函數進行數據轉換和分析,進而洞察數據背後的關鍵訊息,作出正確的商業決策。

活動時間 : 2023/06/28 (三)  14:00-15:00

活動地點 :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講師 :  昊青公司工程師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兩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歡迎按讚追蹤"昊青 SFI 專業軟體代理商"粉絲專頁。

2023.06.28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