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2024 版本新功能介紹與展示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OriginPro是一款工程及科學應用繪圖軟體,能夠廣泛運用於許多領域,如生物化學、股市、氣象等各種領域。它不僅為專業科學家和研究人員提供了強大的數據處理和視覺化工具,透過與各種技術的結合,製造出適合於各行各業的專業報表及圖表。

在這場研討會中,我們將詳細介紹這次 2024 新版本所帶來的內容與提升的功能,其中包含能夠測量、監控和控制過程質量的 Statistical Control App 和分散式熱能圖(Split Heat Map)。

主題包括:
•    深色模式 
•    圖形上拖動與更改軸比例
•    二進制列類型
•    統計過程控制
•    新增的圖形及應用程式


活動時間 :
2024/02/27 (二)  14:00-15:00
 
活動地點 :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講師介紹 :
昊青  Origin 技術支援工程師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二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專家學者報名參加。

2024.02.27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