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ACE 線上研討會 - MicroLabBox 最精巧的控制策略研發平台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知名的控制策略解決方案廠商 dSPACE 公司推出了支援效率更高,I/O 種類和數量更多的 MicroLabBox 平台來滿足前瞻研究工作的高度要求。MicroLabBox 提供了雙核心的高速處理器,近百個高效率的輸入輸出通道,集中在約略等於投影機大小的研發平台上,配合 Matlab/Simulink 的環境可以快速的對複雜的控制策略做設計驗證工作,尤其適合用於即時控制等需要高反應速度的應用,可以用於機器人、電力電子、各種機電應用、震噪消弭控制,以及馬達控制、汽車、造船、航太,尤其是自動駕駛和電動車等相關應用,可以大幅縮短研發工作所需的時間,並且提高產出的品質。

此次線上研討會特別邀請到 元智大學機械工程系 陳傳生教授於 12/28(五) 透過線上會議的方式,提供 dSPACE 控制系統開發過程,討論主題包含 MicroLabBox 軟硬體的介紹和與Matlab/Simulink 開發工具的結合。

 

議程:
1.  控制系統雛型開發過程介紹
2.  dSPACE MicroLabBox 硬體概要
3.  dSPACE MicroLabBox 軟體環境
4.  結合 dSPACE 與 Matlab/Simulink 的開發步驟
5.  MicroLabBox 的 Real Time Interface 工具
6.  dSPACE ControlDesk 控制介面的即時參數調整與資料顯示與紀錄
7.  實例展示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18.12.28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