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2019 新功能展示與分享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Origin 是一款資料分析及繪圖軟體,專為科學家和工程師設計,提供印刷等級的繪圖功能,可製作3D圖形,同時具備廣泛的統計分析功能,在曲線擬合峰值分析上更是工程科學人員的首選。

Origin 2019 新增了許多新功能,幫助使用者改進查看數據的方式,如 Data Highlighter 能強調所有圖形和工作表上相對應的數據點;Plot Highlighter 能突顯所選取之圖形上的繪圖,協助發掘複雜圖表中的數據;Object Manager 允許用戶使用多個繪圖來編輯圖形,可以刪除繪圖,拖拉繪圖來移入或移出群組,並添加雙Y軸。

另外,Origin 2019 提供許多免費應用程式,如 Graph Publisher App 能簡易導出滿足期刊規格的圖形;Batch Plotting App 可繪製重複的圖形;Peak Deconvolution App 能讓使用者直觀、交互地執行峰值分析,可定義基線,然後檢測峰值並擬合峰值。
 

議程:
14:00 - 14:20  Origin 2019 新功能介紹
14:20 - 14:50  Origin 2019 Demo
14:50 - 15:00  Q&A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19.03.19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