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 9.2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RapidMiner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來自美國波士頓,連續六年被Gartner評比機構評選為資料科學和機器學習最佳平台,功能完整包括資料前處理、自動建模、驗証評估佈署等,在全球約有五十萬個使用者且持續增加中。

9.2 版本不僅包括更易於使用的視覺化環境、強大直觀的使用者界面優化,Auto Model更增加了對文本(textual)數據的支援,可在自動模型中處理文本數據,如客戶投訴的文字資料或情緒分析等,能夠透過自動識別、資料預處理、以文本數據進行建模,利用文本數據進行預測或集群分析。Auto Model 功能可以加速機器學習的過程,有效獲得更有價值的訊息。時間序列分析的新功能將多項式函數擬合到時間序列,並提供係數和差異作為特徵,有系統的產出最佳模型。

RapidMiner除了可驗證各式各樣的數據假設,確認數據準度,加速建模流程,也能於RapidMiner平台上拓展既有資料與模型架構,提升模型的準確度及AI專案的產值。經由功能完善的 RapidMiner 軟體平台,人人皆可利用手邊的數據與非結構化資料,來建立機器學習技術,並使專案進行事半功倍。
 

議程
14:00 - 14:30:Rapidminer 軟體介紹
14:30 - 14:50:Rapidminer 實例展示
14:50 - 15:00:Q&A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19.04.18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