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ematica 11 的 3D影像處理與影像辨識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版本11在原有的強大幾何運算能力基礎上,做了大量的擴展。根據陣列和圖像構建區域,或者從整理收集的集合中即時繪圖。 得益於與Wolfram語言的全面整合,可以很容易地完成區域分析,區域上求解,區域的視覺化以及區域的3D列印。全方位的性能改善使得影像處理變得更容易。

本次線上研討會內容將介紹Mathematica 11版,從環境和使用者介面操作開始,並涵蓋核心語言程式語法及對新增功能範例的說明,其中包含使用廣泛面向圖像的圖層類型來實現尖端計算機視覺算法(ConvolutionLayer)、用多個輸入輸出連接結構定義網路拓撲圖(NetGraph)、圖像,類別和數字輸入輸出的處理(NetEncoder)、定義具有多個損失函數的網路來執行多任務的學習(NetTrain)、用多種內置的分類指標輕鬆地評估訓練過的網路(ClassifierMeasurements),「生成對抗網路」(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GAN)實作,歡迎各相關領域之專家、學者報名參加。

3D
 

活動內容:
1. 介紹Mathematica 11的3D影像處理  /  昊青產品經理
2. 使用Mathematica 11的影像辨識  /  昊青產品經理
3. Q&A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18.03.06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