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人工智慧企業應用與挑戰 線上研討會 - 機器學習工具 RapidMiner 的實務應用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RapidMiner 是一個完整的資料科學平台,從原始資料開始所需的資料前處理、機器學習模型建立、Auto Model 自動建模、驗證、模型部署、導入生產線及其它常規作業流程,都可以經由 RapidMiner 執行呈現。有別於傳統大規模導入的系統或工具,這是一個輕量富有彈性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不需要撰寫任何程式語言,但也可以輕鬆地與 Python 和 R 語言整合,適用於任何產業及規模的機器學習導入。

- 以最少的資源快速建立機器學習技術團隊
- 模組化的介面容易上手,分析流程清楚呈現,提升團隊合作效率
- Auto Model 自動建模技術,加速模型篩選與優化
- 模型部署應用架構成熟,提升產能與效益


RapidMiner 高居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Data Science/ML Platforms 領導者象限排行榜數年,RapidMiner 強大且全面的功能與效益是無庸置疑的。您或許會因為熟悉程度稍缺或預算的考量,而對於引進 RapidMiner 感到躊躇不前。本次線上研討會將與您分享,機器學習在實務上所面臨的營運挑戰,以及應用成敗的實際分野,例如半導體、製造業、醫療保健、金融、電信、電商產業。希望藉此機會,帶給您進一步的了解與深度體會:只要充份掌握 RapidMiner 的平台優勢,激勵團隊彼此合作的風氣,並建立數據科學文化,那麼相對於 RapidMiner 所能帶給貴公司、團隊與自己的實質利益,您目前的種種疑慮誠屬九牛一毛。

講師介紹
李永嘉博士曾經在密西根大學安那堡校區教了六年的計算機課程,也在紐澤西的 AT&T Labs 帶過數十人的研發團隊,回來台灣後擔任過明基西門子手機的亞洲研發總監,這些年來專注於雲端運算,大數據分析與機器學習方面的顧問工作。
議程
14:00 - 14:20:想推行AI,卻不見成效?
14:20 - 14:50:如何把握 RapidMiner 優勢,實踐 AI?
14:50 - 15:00:Q&A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20.01.16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