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 線上實作課程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RapidMiner 擅長於大數據預測分析,擁有豐富的內建ML模型,是一套完整的資料科學平台,已連續六年由Gartner顧問公司評選為最佳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平台。從原始資料開始所需的資料前處理、機器學習模型建立、驗證到模型部署,都可以經由 RapidMiner Studio 和 RapidMiner Server達成。

有別於傳統大規模導入的系統或工具,這是一個輕量富有彈性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不需要撰寫任何程式語言就可以進行建模,也可以輕鬆地與 Python 和 R 語言整合,對準備轉型或轉型中的企業都能有極大的幫助。

本課程以線上直播方式帶領學員實際操作 RapidMiner,使用 RapidMiner Studio圖像化的操作介面,直觀而快速地實現資料清理,以及機器學習模型的建立和模型驗證;此外透過自動建模(Auto Model)引導式的流程,能夠進一步評比數種模型的預測表現。讓 RapidMiner 原廠認證工程師,帶您進行一個半小時的實機操作體驗,透過在課程上親手操作 RapidMiner,讓您快速掌握機器學習領導平台,創造自己企業成功的 AI 專案!

2020.03.03

14:00-15:3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