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防疫2.0,Citrix 安全遠距辦公 幫您保護 員工 / 學生 的安全!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防疫不只靠口罩!Citrix 遠距工作 幫您保護 員工 / 學生 的安全!

全球疫情拉緊報!您的 IT 環境準備好了嗎?您的解決方案夠安全嗎? 台灣目前為止已經超過 200 個確診病例,幾天內從100 例上升到 200 例,更有單日爆發 27 例的紀錄!疫情結束眼看遙遙無期,各大企業都已提前部屬,開始 A、B 輪班上班,甚至全體遠端工作來保護彼此的健康,也能降低企業因疫情所造成的營運風險。面對突如其來的大量遠距辦公需求,以下問卷將幫助您確認您的企業 / 學校 BCP 的準備是否足夠。 想知道更多 Citrix 提供解決方案的詳細內容,歡迎與昊青聯絡

2020.03.25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