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 與 Python Programming 的整合應用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RapidMiner 長期以來已經涵蓋了包括 Execute Python 運算子內嵌 Python 代碼與 Java-based RapidMiner Extension Template 等功能。近期 RapidMiner 在 GitHub 上提供了一個 Python 軟件包,可以支持個人在 Jupyter 或類似的 Python 編程工具上與 RapidMiner Studio 直接進行交互運用。團隊也可以透過 RapidMiner Server 進行協作,並利用可擴展的 RapidMiner AI Hub 基礎結構來跑大而繁複的流程。

這次線上研討會的主要對象是對於 RapidMiner 使用 和 Python 編程具備適當了解的數據科學從業者。首先,我們會詳細的說明如何嵌入 Python 代碼,然後示範如何利用 rapidminer 的 Python 軟件包將處理過的數據或經過訓練的模型直接寫入 RapidMiner 的 Repository 和 Folder。我們會演示兩個實際範例:一個用於急診室預測,另一個用於人體活動識別;後者也會說明時間序列預測的分類法。最後展示的預估模型評比將涵蓋一些傳統演算法以及進階演算法,例如 XGB,Conv1D 和 LSTM。希望與會者可以藉此機會體會到如何同時發揮這兩種解決方式的長處,在解決機器學習問題中充分受益。

- RapidMiner 與 Python 編程之間的互動與整合
- Python 代碼的嵌入 Execute Python operator
- Python/Jupyter 上數據集與模型的直接傳入 RapidMiner Studio


活動時間 :
2020/07/09 (四)  14:00-15:00

講師介紹 : 李永嘉博士曾經在密西根大學安那堡校區教了六年的計算機課程,也在紐澤西的 AT&T Labs 帶過數十人的研發團隊,回來台灣後擔任過明基西門子手機的亞洲研發總監,這些年來專注於雲端運算,大數據分析與機器學習方面的顧問工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歡迎按?追蹤"RapidMiner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粉絲專頁。

2020.07.09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