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 RapidMiner 新功能介紹與應用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RapidMiner 協助您快速將手邊的大量資料整理分析建模,將模型導入既有的商業應用中,整合其它商業智慧工具,實踐機器學習人工智慧的應用,使您的企業快速跟上 AI 的世代。

RapidMiner 提供前置資料整理,模型建立及演算法,訓練驗證,評估測試等超過 1,500 個功能及模型。其中 RapidMiner Auto Model 具備自動分析技術,提供自動建模,並對多種模型進行驗證評估,快速比較各種模型的優劣。針對 RapidMiner Studio 建立的模型,更可以透過 RapidMiner Server 與公司內部的商業應用相結合,自動更新建模,讓企業的營運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RapidMiner 可免費下載各式各樣的 Extension 應用程式之外,還可以與 Python 以及 R 現有的模型結合,經由 Keras 介面可和開源的深度學習程式集如 Tensorflow、Theano、微軟的 CNTK 整合,也是 RapidMiner 軟體平台的一大特色。

本次研討會將分享已連續五年被 Gartner 公司評選為資料科學最佳平台的 RapidMiner,並介紹最新功能與未來產品發展走向。歡迎有興趣加入 AI 世代的業界先進及學者參加。

議程

14:00 - 14:10:RapidMiner 在 AI 市場應用分析
14:10 - 14:30:RapidMiner 新功能介紹及展示
自動模型 ( Auto Model ) 和即時模型應用 ( Real-time Scoring Agent )
14:30 - 14:50:RapidMiner 操作技巧演練
14:50 - 15:00:Q&A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18.05.24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