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2021 新功能介紹與展示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Origin 是一款統計分析與數據繪圖的通用軟體,全球已有500,000以上註冊用戶使用Origin來協助他們從事資料分析與繪製的工作。
 

Origin 2021 新增了許多新功能,例如:色彩管理員,可以客製色彩列表,讓圖形色彩的呈現更能詮釋使用者的想法;公式列,可以另外顯示於工作表的上端,讓使用者更加方便編修複雜的公式;新的APP工具,如神經網路迴歸、最佳化求解器、PDF表格輸入等;此外,新版的Origin對嵌入式Python環境亦做了大幅的改善。

 

Origin 2021 新添加的繪圖類型:

- 棒棒糖圖 Lollipop Plot

- 弦圖 Chord Diagram

- 極座標向量圖 Polar Vector

- 數據瀏覽繪圖支援堆疊圖層 Stacked Browser Plot

- 散點圖支援 Unicode 字元

 

活動時間 :

2021/01/13 (三)  14:00-15:00
 

議程 : 

14:00-14:35  Origin 2021 新功能介紹

14:35-14:50  Origin 應用場景分享

14:50-15:00  Q & A

 

講師介紹 :

昊青 高雄分公司 產品經理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專家學者報名參加。

2021.01.13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