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 機器學習平台功能簡介與其他產品比較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RapidMiner 擅長於大數據預測分析,擁有豐富的內建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模型,是一套完整的資料科學平台軟體,已連續多年由Gartner顧問公司評選為優質機器學習平台。從原始資料開始所需的資料前處理、機器學習模型建立、驗證到模型部署,都可以經由 RapidMiner Studio 和 RapidMiner Server達成。

有別於傳統大規模導入的系統或工具,這是一個輕量富有彈性的機器學習平台。不需要撰寫任何程式語言就可以進行建模,只需要連接與設定軟體內建的「運算子」即可完成整個機器學習的流程。若組織內已經有在使用R或Python,RapidMiner也能作為整合平台,管理這些現成的程式碼與專案。

本次研討會將簡單介紹RapidMiner可能的應用問題與領域,並整理與其他常見機器學習軟體的差異之處;最後會進行實機演練,展示各種特色功能。

活動時間 :
2021/04/13 (二)  14:00-15:00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歡迎按?追蹤"RapidMiner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粉絲專頁。

2021.04.13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