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系統硬體迴路測試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在傳統的實車測試中所有的程序均為手動,必須把人為手動操作的錯誤考慮進去,且許多實際行車與故障的狀況也難以用人工手動方式來產生,因此要得到完整可靠的數據測試結果可以說是非常困難。


針對這樣的需求,dSPACE提出了硬體在迴路測試的解決方案( Hardware in the Loop Test),利用dSPACE Simulator來演算複雜的物理模形,並且整合真實的負載模擬與故障訊號,可以完全取代用實體的車輛去做系統測試。當客戶把新開發的ECU (電子控制器) 等產品銜接在dSPACE的測試平台上做自動化測試、排除絕大多數的故障和潛在問題後,再讓產品正式的排入生產線或做實車測試,能大幅降低實車測試的可能風險,以及周邊設備的高度消耗與額外成本。


活動時間

2021/04/29 (四)  14:00-15:00
 

活動議程:

1. 控制系統硬體迴路測試介紹

2. 電動車系統的HIL測試

3. dSPACE在電動車的HIL測試工具與應用

4. Q&A

講師介紹

元智大學機械工程系 陳傳生教授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專家學者報名參加。

2021.04.29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