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a 亮點功能介紹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Stata 亮點功能介紹 線上研討會


Stata 是一套完整的整合性統計套裝軟體,提供所有資料科學的需求 — 資料處理、視覺化、統計與自動化的報表;被專業研究人員運用在多種研究領域上超過 30 年,包含經濟、行為科學、生物統計、教育、流行病學、財金、醫學、政治學、公共衛生…等。Stata 的資料管理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完全掌控所有類型的資料;輕鬆製作出版等級、清晰風格的圖形;提供數百種統計工具,涵蓋眾多領域的廣泛應用。

近期剛推出的新版本 Stata 17 新增了 29 項主要新功能,包含表格、貝氏計量經濟學、PyStata、從 Jupyter Notebook 調用 Stata、多變量統合分析...,本次線上研討會將介紹其中的亮點功能與操作示範。

活動時間 : 2021/05/28 (五)  14:00-15:00

活動地點 : 本課程採網路 Live 直播教學

講師 :  昊青公司 Stata 工程師

* 本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21.05.28

14:00-15:00

本課程採網路 Live 直播教學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