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數位轉型關鍵策略 - JarviX 數據分析全流程平台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製造業數位轉型關鍵策略 - JarviX 數據分析全流程平台 線上研討會


JarviX數據分析全流程平台(AnalyticOps)是真正的端到端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打破以往碎片式AI專案導入,無法真正數位轉型的困難,讓企業直接在JarviX的先進大數據架構上,整合跨部門數據並集中管理,搭配超簡易使用全中文介面驅動各層級人員使用數據分析,還能從最新的洞察中產生AI模型,進行算法管理並透過拖拉點選的人性化介面,直接建立包含互動式戰情室、警示等等超強功能,驅動和改善營運流程KPI。

本次研討會由Synergies原廠產品經理展示以使用者為中心開發的JarviX平台,其搭載中文自然語言處理(NLP)以及內建各種進階的AI演算法,使用者不需要任何統計或者程式語言背景,就能用中文打字來探索數據價值。

活動時間 : 2021/06/10 (四)  14:00-15:00

活動地點 :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講師 :  Synergies 原廠產品經理

* 本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21.06.10

14:00-15:00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