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Cloud Service 應用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Citrix Cloud 提供最快速、簡單且靈活的方法並整合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技術來安全控管數位化工作空間,將注意力放在應用程式、資料及人員,而不只是在基礎架構上。不論企業規模大小,交由 Citrix 維護管理介面讓企業不再需要負擔高可用性(HA)及災難備援(DR)的建置成本,其採用雲端技術來節省機房主機購置的費用並減少系統維護的成本。對中小企業來說,只需要準備好發佈給使用者應用程式及與雲端連結的主機,經過簡單的設定後就可實現應用程式虛擬化的效果,在安全控管的環境下,完成傳遞應用程式、桌面及資料等工作所需的一切。

透過 Citrix Cloud,整合地端與雲端的 Hybrid Cloud 為企業邁向雲端的第一步,本活動將說明如何利用 Sharefile 混合雲架構,達到地端高安全資料保護與雲端的高彈性,更進一步搭載 EMM Cloud 方案,實現混合式的檔案與行動裝置控管與稽核。

最後,我們將展示 Citrix Cloud 的各種連結方式及應用場景,藉由 Citrix Cloud 的設定,可以自由的選擇各元件是由 Citrix 代管或由客戶自行控管,並在 Citrix Cloud 環境下製作 Tableau 商業智慧及大數據分析視覺化報表,說明 Citrix 如何在不影響操作體驗及效能下保護公司高度機密敏感的資料。

 

議程 :
13:30 - 14:00:來賓報到
14:00 - 14:40:虛擬桌面上雲端:降低成本與快速佈建 / Citrix 原廠技術顧問
14:40 - 15:20:混合雲檔案控管方案 / 昊青工程師
15:20 - 15:40:Coffee Break
15:40 - 16:20:Citrix Cloud + Tableau 操作展示 / 昊青工程師
16:20 - 16:30:Q&A

本活動免費參加,因席位有限敬請儘早註冊,歡迎業界專家及學者報名參加,並蒞臨指教。

2018.05.30

14:00-16:30

聚碩科技銀河系會議室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16號10樓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