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Origin 導入 Python 客製化函式及展示 PRO 版內建機器學習應用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Origin 自1991年問世以來,由於其操作簡便和功能開放,很快就成為國際流行的分析軟體之一,是公認最快速、靈活且易學的工程製圖軟體之一。

今年 4 月正式發布 Origin 2021b 同樣分為一般版和 PRO 版,主要功能包含升級內嵌 Python 的使用環境。本次線上研討會,講師將會示範如何在 Origin 透過 Code Builder 導入 Python Code ,進而達到更靈活、更客製化的函式。活動最後也會介紹只有 PRO 版才有的 「機器學習功能」,並示範下列可在 PRO 版添加的四個 APP:

- 神經網路擬合 Neural Network Fitting

- 分群分析 Optimal Cluster Number

- 神經網路迴歸 Neural Network Regression

- 支援向量機分類器 SVM Classification


活動時間 : 2021/09/23 (四)  14:00-15:00

活動地點 :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講師 :  昊青業務工程師 

* 本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21.09.23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