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Power BI 在零售產業的應用分享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RapidMiner 是一款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資料科學平台,模組化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完全無需撰寫任何程式語言就能完成分析。在機器學習部份,含前置資料準備、機器學習演算法、建模評估及驗證,其功能完整,包含監督式與非監督式學習,共超過 1500 種功能及模型,可以用於 AI 的研究或實務應用。

Power BI 是微軟推出的資料視覺化應用,可以處理大量的數據,並可快速地建立互動式的視覺圖表,幫助了解數據背後的洞察。

零售產業包括當今疫情下熱門的電商都渴望從大量的銷售紀錄,發現隱藏的關係及規則,進而發展更亮眼的行銷策略。建議可以先採用 RapidMiner 的分群模式,進行顧客的分群,再透過 Power BI 對不同客戶群產生互動式視覺圖表,來作為行銷決策的模擬。本次活動將結合兩種工具的優勢,展現 RapidMiner+Power BI 在零售產業應用的成果。

活動時間 : 2022/02/16 (三) 14:00-15:00

活動地點 :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講師 :  陳佳莉 副教授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陳佳莉 副教授

* 本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22.02.16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