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I 在製造業的應用-自動化整理與視覺化分析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Power BI 為微軟公司 (Microsoft) 所推出的商業智慧軟體,旨在協助企業打造全套式的商業智慧平台。將資料來源整理、圖表製作、企業內部儀表分享等流程一網打盡,並且能與 Office 365 整合。全球許多知名企業都有採用 Power BI 作為商業智慧工具,如 : 食品大廠雀巢、手機製造商諾基亞、石油商英國石油、保險巨擘蘇黎世保險等公司。

本次研討會將分為兩部分。首先介紹 Power BI 在資料整理 (Power Query 功能) 方面,如何能協助企業或工廠進行週期性、自動化的資料整理工作,以便進行後續的資料分析。另一部分則會以銅線工業資料為例,利用 Power BI 的視覺化工具,探索某段時間內銅線缺陷數突然增加的可能原因,帶領使用者利用視覺化工具分析資料。

活動時間 : 2022/05/26 (四)  14:00-15:00

活動地點 :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講師 :  昊青 Power BI 工程師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歡迎按讚追蹤"昊青 SFI 專業軟體代理商"粉絲專頁。

2022.05.26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